HOME> 嬰幼兒照護> 副食品> 布朗森林Brown Forest

布朗森林Brown Forest

位在淡水老街附近的布朗森林親子餐廳,雖佔地不大,卻巧妙利用的空間規劃,讓孩子最愛的球池、溜滑梯與沙坑,一應俱全。

餐點設計有別於大部分的親子餐廳,在布朗森林,你可以吃到漢堡薯條、義大利麵、鬆餅、現打果汁等異國料理,也能夠吃到排骨飯、雞腿飯、炒飯等中式餐點,老闆娘相當自信地表示:「布朗森林雖然空間不大,但親子餐廳應具備的設施與服務,絕不馬虎。」 

森林遊樂設施

布朗森林親子餐廳於2015年12月開幕,老闆娘是育有一子的年輕媽咪,也因為愛護孩子的心以及體恤媽咪照顧孩子的辛苦,因此從熟悉的服飾業大膽轉戰餐飲業。布朗森林座位數約40個,空間並不大,但最受孩子歡迎的球池、沙坑、溜滑梯通通沒有少,森林系的彩繪、佈置與各式各樣的動物玩偶,讓孩子能夠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空間設計也非常講究,讓媽咪在用餐、休息時刻能隨時留意孩子的動向。 

球池的黃白配色,是以最受孩子歡迎的卡通人物為搭配;溜滑梯的設計也是以森林樹屋的小巧思搭建而成;沙坑的設計更令人為之驚豔,因為沙坑裡的咖啡色細顆粒竟是「決明子的種子」,老闆娘表示,雖然利用決明子的種子替代容易沾附在孩子身上、較難清洗的沙子並不是她的創意,但她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做法值得彷效,就算增加營運上的成本也沒關係,而實際狀況也曾發生過孩子因為決明子種子的觸感與一般沙子不同而感到害怕,她也不曾打消此念頭,反而是更積極的尋求其他解決之道,並參考爸爸媽媽們的建議,於是乎以減少因觸感不佳而無法享受玩沙的樂趣,以及避免孩子在玩耍過程中踩到其他玩具而受傷為考量,規定進入各設施玩耍的孩子皆應穿上襪子保護腳ㄚ子。 

貼心的動物造型襪

爸爸媽媽不用擔心忘了幫孩子帶襪子而無法使用遊樂設施,老闆娘特地挑選了不同尺寸、不同動物造型的襪子,讓爸媽現場選購喔! 

中式料理.現煮寶寶粥

親子餐廳的選擇相當多,提供的餐點也非常多元,布朗森林不但提供受歡迎的西式餐點、日式蛋包飯、義大利麵、鬆餅西點、各式飲品之外,還提供了符合台灣人口味的中式餐點,如排骨飯、雞腿飯、魚排飯、各式炒飯等,每日配菜也會有不同的變化,讓大朋友與小朋友都能擁有均衡的營養。兒童餐所使用的餐具為了乾淨度,選用不易卡髒汙的瓷器,這個小巧思也讓許多爸爸媽媽感到貼心,除此之外,因為瓷盤所選用的造型與鮮豔的顏色,大大擄獲孩子的心,提高吃飯的興致。若是帶較小的寶寶來,布朗森林也提供專為寶寶準備的粥品。

霧化消毒好安心

除了讓孩子玩得開心、吃得安心之外,店內設置兒童專用的洗手檯,每桌也提供消毒用的抗菌噴劑,在非營業時間,或是下午時段沒有客人的時候,會使用消毒抗菌霧化機,來清除室內空氣中99%的細菌與病毒,讓孩子在更安全的環境下用餐與玩樂。另外,老闆娘表示,球池的大清潔每周至少執行一次,不但會將每一顆球確實清洗,也會搭配消毒抗菌霧化機加強消毒,沙坑則會每天清掃並視情況補充決明子的種子量。 

慶生派對一手包辦

許多爸爸媽媽會帶孩子參加抓周禮俗,或是周歲派對,布朗森林雖然沒有提供專業的抓周禮俗,但老闆娘也準備了許多相關道具,讓爸爸媽媽與孩子在特別的日子裡,能夠盡情地拍照做紀念。除此之外,布朗森林也提供派對場地租借、協助場地佈置與餐點準備的服務,如有任何需求,可隨時與店家聯絡。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