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嬰幼兒照護> 嬰兒照顧> 親子旅遊大推薦-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親子旅遊大推薦-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

台灣以觀光旅遊聞名,而桃園大溪更是人文薈萃之地,讓國際連鎖品牌「威斯汀」酒店決定落腳於此,讓繁忙的旅客來此享受頂級一致的度假氛圍。

人文與品牌頂級服務‧享受家庭度假時光

現代家庭生活步調緊湊,家長平日上班工作,有時週末也不得閒,能夠享受家庭相聚的機會逐漸減少。考量到現代家庭的需求,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質與凝聚力,並且享受人文與品牌的頂級服務,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結合全球威斯汀連鎖品牌,以及台灣在地文化特色,於105512日盛大開幕,成為台灣第一間國際連鎖品牌的度假酒店。

大溪威斯汀毗鄰同集團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住宿的旅客不僅能享受酒店內各項設施,還擁有佔地遼闊的自然景致。門口的環形車道上建有寬敞的通道進入大廳,免去了賓客下車時日曬雨淋的可能,挑高的天花板以及廣闊的大廳備有許多桌椅、沙發,透過大片落地窗灑進大廳的陽光,結合大溪瓷器的溫潤與點綴,提供給賓客放鬆心情與家人愜意談天的空間。 

滿足度假需求‧體驗南洋風情

近年來健身、路跑風潮崛起,大溪威斯汀也提供24小時健身房與室內溫水游泳池,各項設備齊全,甚至規劃大溪威斯汀專屬路跑路線、全套運動服裝出借,以及專屬領跑人員等服務,帶領賓客盡覽大溪景致。在釋放壓力與揮灑汗水之後,服務人員會提供乾淨的毛巾與飲用水,習慣夜間運動的賓客也可以選擇24小時的快捷服務,享受美好的度假時光。

除了室內游泳池,大溪威斯汀度假酒店也規劃了寬敞的不規則室外游泳池,不論白天、夜晚都各有風情。泳池畔設有酒吧可以盡情暢飲,除了酒精飲料,還提供簡單餐點、水果冰沙等服務。高聳的棕櫚樹與花園環繞泳池,父母可帶著孩子在泳池內進行水上籃球賽,或是前往人工瀑布旁的滑水道,體驗刺激的滑水活動。若想上岸休息,池畔設有寬敞的休閒躺椅,以及備有簾幕的數座木造涼亭,不僅保護隱私,更增添南洋風情。 

Kids Club寶貝的瘋玩假期

考量到家庭與孩子的需求,大溪威斯汀擁有全球威斯汀飯店最大的Kids Club,利用鮮豔的色彩與安全的設施,鼓勵寶貝們勇敢探索環境、展開冒險,並嘗試創新。兒童俱樂部中皆以橘色、黃色、綠色等鮮豔的顏色,以及各種形狀裝飾,讓寶貝盡情遊戲,也激發想像力與創意。

兒童俱樂部不僅設有室內空間,活力四射的好奇寶寶們也能探索室外的兒童專屬籃球場、沙坑等設施,享受戶外陽光與新鮮空氣的洗禮。除了硬體設施,大溪威斯汀也為寶貝規劃各式各樣的活動,有藝術、手工藝、唱歌以及舞蹈課程等,更提供寧靜的閱讀區,培養孩子主動閱讀的習慣。喜歡戶外活動的孩子則可參與室外花園原生植物等相關課程,在遊樂中學習大自然相關知識,暑假期間也會在室外泳池舉行水中尋寶活動,家長可帶領寶貝一起展開奇幻的探險旅程。 

結合大自然‧擁抱清新世界

Kids Club內的手作教室結合了大自然以及當地特色,每季推出充滿驚喜又豐富有趣的活動。而大溪威斯汀貼心提供活動中所需的一切用品,孩子只需帶著好奇心進入兒童俱樂部,隨著活動的進行,孩子會自然地展現創造力與想像力。大溪威斯汀也擁有獨步全球的親子繩索體驗,不論是繩結運用、繩索迷宮、走繩,甚至雙索繩橋挑戰,以及新穎的樹攀運動,能夠巧妙利用繩索訓練孩子手眼協調,重新探索大自然、擁抱清新的世界。

 

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相關資訊

網站:http://www.westintashee.com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

電話:(032725777

交通資訊:

開車:沿著國道3號下大溪交流道,接112甲縣道轉台3線,往三峽方向行駛,轉進日新路即可抵達。

搭車:從桃園火車站轉搭桃園客運,搭乘往大溪的班車於大溪總站下車;或從桃園客運中壢總站,搭乘「台灣好行─慈湖線」於大溪老街站下車,可步行前往。

繼續閱讀